泰州市政务服务网
当前位置:首页
 > 阳光政务 > 责任清单 > 体育局 > 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制度措施
事项名称 全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监管
监管对象 监管对象
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单位
监管内容 监管内容

培训制度是否健全、培训实力和经验、操作规范及培训数据的可靠性,培训工作质量、公正性、诚信度以及执行国家和省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规定。重点检查:(一)有否专职领导负责培训工作。(二)教学师资、财务管理、后勤保障、服务人员配备和管理体制是否健全。(三)培训单位所需人员、日常办公设施、培训场地、培训设备以及教学和科研经费是否落实。(四)是否具备基本的网络和计算机设备,能满足培训班相关信息检索和开展网上学习的需要。(五)是否违反培训规定擅自简化培训程序、缩减培训天数。(六)是否存在伪造数据或未交验三级证书培训等违规行为。(七)是否严格执行专款使用管理若干事项规定。

监管方式、程序及措施 监管方式、程序及措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