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州市政务服务网
     根据《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》(中办发〔2015〕21号)精神,我们编制了《泰州市部门责任清单》。清单由“部门职责”、“与相关部门的职责边界”、“公共服务事项”、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制度措施”4部分构成。
    公布部门责任清单既是落实“法定职责必须为”的必须之举,更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改革之需。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和省委、省政府的决策部署,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,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,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,对责任清单进行不断完善,解决部门行权履职中的各类问题,加快形成权限清晰、分工合理、权责一致、运转高效、法治保障的地方政府机构职能体系。
    社会各界人士对各部门责任清单如有意见建议,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与我们联系。
    电子邮件:jstzsgb@126.com,电话:0523-86839400。
  • 地震局